Bella Kroos

喜欢劳模型球员,久巴老师和托尼克罗斯老师人迷。队随人走,俱乐部目前是皇马和泽尼特。cp9817和TKK。

TKK/KTK出梗欢迎扩写 用梗请私信谢谢。

最近实在写不出东西来了,但是有很多觉得可以展开的梗,特此陈列,欢迎展开。

1.奴隶是受制于自由的人,米洛是受制于幸福和自由的人,姑且叫他爱的奴隶。

2.米洛托尼在一次泳池派对结识,TK被老米不小心撞下水之后的若干故事。

3.TKK在一起了,TK的妈妈私下找了老米谈话,老米回家使劲儿作分手很久之后发现仍然相爱决定共同去找甜妈摊牌。

4.相爱相杀,但没想好具体情节,感觉他俩不适合这个画风。

5.TK因为受重伤自暴自弃自闭,老米作为前辈开始劝解开导逼迫他坚强,最后滚到了一张床上的故事。(希望TK健康永远不要伤缺,做一个快乐的劳模)

6.TKK关于教育孩子的大战。

7.爱美丽出卖亲爹讨好老米换巧克力吃被TK抓包后的故事。

看文少,如果和哪位太太撞梗了请私信我,谢谢您。欢迎扩写欢迎补充!今天先放这么多,想起来再补,以弥补我很久都不更文的愧疚之情。高举TKK/KTK大旗不倒。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