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Kroos

喜欢劳模型球员,久巴老师和托尼克罗斯老师人迷。队随人走,俱乐部目前是皇马和泽尼特。cp9817和TKK。

莱茵河畔番外1

莱昂.克罗斯的自白
我是莱昂.克罗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对,你们没有看错,我和两个爸爸一模不一样,没有成为一名社会科学工作者。

我出生在他们结婚的第十年,我还有一对双胞胎哥哥诺阿和卢安。不过他们和米洛爸爸一样姓克洛泽。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托尼爸爸去了一家智库工作,虽然月入不菲,但忙的要命,都是依旧在大学任教的米洛爸爸照顾我。他们坚持亲力亲为绝不请保姆的宗旨不动摇,以至于米洛爸爸实在累的不行的时候会把两个哥哥发配到我的房间美其名曰照顾我,其实就是三个人在一起傻笑。

爸爸们的朋友超级多。托尼爸爸的师哥,也是米洛爸爸的学生们菲利普叔叔、托马斯叔叔,巴斯蒂叔叔和卢卡斯叔叔。还有托尼爸爸的室友每次都会给我带很多零食的马里奥叔叔和他丈夫马尔科叔叔,梅苏特叔叔和一个不认识的长脸叔叔。后来一位叫米夏的伯伯也经常来看我,还每次都来捏捏我的圆脸。不过每次捏过脸之后都会收到托尼爸爸的一记锋利的眼刀。

菲利普叔叔和托马斯叔叔明明已经有儿子了但还不肯放过我,一定要让三岁的我去他们的婚礼上当花童。在他们交换完戒指之后米洛爸爸捂上了我的眼睛,然后我听到了吧唧一声和经久不衰的掌声口哨声欢呼声。在我两个健达奇趣蛋的贿赂下巴斯蒂叔叔和卢卡斯叔叔的儿子,那个棕色头发的小可爱告诉我趁着菲利普叔叔和托马斯叔叔接吻的时候我的爸爸们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在我5岁那年,托尼爸爸休了个40天的长假,带我去马德里看了西班牙国家德比,还带我认识了当年他在这留学时候认识的体育系系草罗辣耳朵(不,是罗纳尔多)叔叔,他现在在伯纳乌球场工作,还有他的儿子迷你罗。托尼爸爸带我住进了罗叔叔家,马德里黄金地段的豪华别墅,对,就是带游泳池健身房和足球场的那种。然后他居然把我残忍地丢下了!!从此,我过上了只有蔬菜沙拉和白煮鸡胸肉配糙米饭的低卡生活。

爹地,我不想用美黑膏好吗?!
爹地,我以后一定乖乖看书好好学习,求你带我回家吧……
爹地…
爹地…

当我委屈巴巴地给卢安哥哥打电话的时候忽然好过一点了,原来是爸爸们在有了我们三个臭小子之后把我们都遣散去了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在家专心照顾我们的妹妹爱美丽。三个没有人权的儿子就此走上了成为职业球员的不归路。

有了妹妹后托尼爸爸的纹身直线增加,不是妹妹的大头照就是她的生日。
托尼爸爸的ins上也多了很多他和米洛爸爸带着爱美丽出门的照片,多么赏心悦目的一家三口啊!!!爸爸你们是忘了你们还有三个儿子了吗?!

后来,米洛爸爸退休了,总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去看我的比赛。

再后来,我退役了,托尼爸爸也退休了,他们卖掉了我们住了20年的老宅子去环游世界了。

直到爱美丽妹妹的婚礼,爸爸们脸上的褶子又深了一寸,但依旧在夕阳中十指紧扣,一如我们小时候的样子。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