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Kroos

喜欢劳模型球员,久巴老师和托尼克罗斯老师人迷。队随人走,俱乐部目前是皇马和泽尼特。cp9817和TKK。

托尼 你听我说(下)点梗续集

卡文N天终于憋出了后半段,感谢 @米叔肚子上的一圈膘 太太的耐心等候和大型灾后心理重建过程中开导我的 @朕与将军解战袍 太太,今天刷文看到了 @sandra 太太的烦心事,特来抱抱太太,愿我们TKK/KTK圈的小伙伴们齐心产粮,坚守阵地和底线。



不啰嗦了,以下是正文


媒体总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行业,克洛泽先生在打发走了一众记者之后暗自腹诽,虽然他不善于表达,但对于托尼这个后辈,却总是抑制不住去突破自己的底线。




之后的几日,媒体似乎压住了拜仁在转会市场寻求中场的动向,转而开始发掘起了一段发生于凯泽斯劳滕的旧事。




【著名球星克洛泽近日现身慕尼黑某医院,乔装打扮有意避开媒体视线,疑似与多年情事相关。】




病床上的托尼好不容易打定主意吃药打针,却伴随着遥控器砸烂电视机屏幕的清脆再次作罢。电视机屏幕上出现的正是那天他的米洛前辈来看望他前后的画面。




托尼像是被人从头浇了一盆冷水,内心最后一点悸动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却是无尽深渊万劫不复。那天他在日记中只留下了一段绝望感言。




【我的心像是烈火灼烧的冰山,只一刹温暖,余下的都是彻骨极寒】




还从没有哪个运动员的私人生活被如此堂而皇之的曝光在社会公众面前,克洛泽应该算是开天辟地头一遭。他的成长轨迹尤其是职业生涯的传奇经历被人刨根问底,甚至连凯泽时期关系平淡的队友都能被杜撰成有情之人,卢安和诺阿也暂时请了长假在家中躲避风头。




几个月来,他一直以为克洛泽前辈到医院来真的如媒体所说一般密会情人,甚至还有绝症车祸一类的烂俗桥段。但每次都是前辈带好了晚饭和沙拉,在每天结束训练之后来医院陪他一起在运动医疗的复健室流汗,从推轮椅到扶着他拄着拐杖再到扔掉拐杖之后在身后轻轻的拖着他的腰。




托尼一直暗暗压着内心的疑问未曾说出口,每天算着训练结束的时间等着米洛到来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惯,直到他出院的那天,他的米洛前辈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梁【傻孩子,真怀疑你是伤到了脑子,新闻里说的情人,是你啊】




托尼在全队出席庆祝他康复归队的聚会后才在一众队友疯狂敲边鼓之下后知后觉。他的米洛前辈为了不让他被负面消息困扰,千里走单骑以一敌众,开启史诗级地狱副本对抗全国媒体,在那次采访中将媒体的关注点吸引到了自己并不存在的感情生活里。那一日对媒体欲盖弥彰,只说来探访旧友却又面露难色,他断定媒体必然会下气力挖掘才引他们上钩,为的居然是保护他这个敏感多思的年轻后辈,看似不通情理却早已情根深种。




那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他用刚接上的腿勾倒了他的米洛前辈……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