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Kroos

喜欢劳模型球员,久巴老师和托尼克罗斯老师人迷。队随人走,俱乐部目前是皇马和泽尼特。cp9817和TKK。

托尼,你听我说(上) 点梗兑现

点梗兑现 上下篇 偏短


各位太太点的5(颓废宽和理智米的爱情故事)终于姗姗来迟了,时间设定TKK的拜仁岁月,由于不甚了解拜仁的情况,只是人迷不算队迷,bug属于我,私设如山全都属于我,各位太太食用愉快。感谢 @米叔肚子上的一圈膘 这位太太的陪伴和关照。




爱情这破酒,谁喝谁醉。执念都是虚妄啊,和小哥哥谈了一次,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还是更文快乐,我满血复活了。感谢大家还记得我这个大纲式写文,佛系更文的非职业非著名写手。过几天可能平复一下会写一个米洛视角的分手戏,就是怎么说我不爱你的续篇,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啰嗦。




以下是正文




图片报 镜报等主流媒体今日的体育版头条无一例外对准了拜仁和队中的天才球员托尼.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重伤,职业生涯恐报废】


【天才少年克罗斯重伤,一颗新星即将陨落】


【据消息人士透露,拜仁正在积极寻求托尼克罗斯替代者,引援还是青训暂不清楚】


………………………………………………………………


事情还要回溯到上个周末的那场比赛,拜仁和多特的第N次会面,司职中场的克罗斯小朋友刚刚从勒沃库森回归,便被主帅委以重任,在联赛关键战中首发登场。不料,下半场一次激烈的身体对抗使得他还没来得及看到扳平比分的进球就被担架抬下了球场直奔医院。




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膝关节受到了严重损伤,以后能否正常行走都是问题,就更不要说回到球场参与第一级别的职业联赛了。




他才是20岁的青年啊,风华正茂,却要在大好青春年华同伤病斗争,如果一生能够给他一个期限,至少还有一线生机,但,几乎宣判了死刑的伤情如同钝刀杀人,锥心且折磨。




病床上的克罗斯像极了提线木偶,没有灵魂,没有思想,只是在换药喂药的护士小姐进来的时候象征性地配合一下,堪称大写的无所事事。




克罗斯的病房没有在朝阳的位置,整日照不到太阳的房间灰蒙蒙的,白色的墙壁都没有了以往的刺眼和突兀,色调的暗淡似乎也在昭示着未来。




拜仁高层急着找下一位新星,只有一个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俱乐部来看过他,一线队在欧冠、联赛两线作战,大家也只是抽空给他打了几通电话问候,他的病房里除了尚在读书的弟弟菲利克斯也就是父母了。




克罗斯甚至都没有幻想过仰慕多时的克洛泽前辈能够来看他,直到那日,熟悉的身影敲开了他病房的门。




克洛泽看到后辈颓废的状态,不仅皱起了眉头,一改往日温柔的状态,支走了托尼的亲人们后关上房门,一屁股坐在白色的被子上,连个问候都来不及有就进入了念经模式。




托尼这么多天以来头一次像以前听战术讲解时一样聚精会神,在对焦确定来人真的是他仰慕多时温文尔雅的米洛前辈之后丝毫没有接受到对方恨铁不成不锈钢的急切。




米洛不放心的又回头嘱咐了他几句,摇摇头走了。却在医院门口撞到了等着挖娱乐明星出轨还有了孩子烂俗绯闻的图片报记者。记者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条新闻线索的,米洛.老实都写在脸上了.克洛泽先生出于保护后辈的意愿和自己的小私心破天荒的对记者撒了弥天大谎。



评论(9)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